星期二, 3月 31, 2015

劉乃濟掌相班招生

劉乃濟掌相班招生
  由劉乃濟老師親自教授的掌相研究班,現在開始招生,有意報讀者,請致電話90917218查詢。
  劉老師從事新聞工作超過半個世紀,曾經在國內韶關、廣州、香港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及台灣等地的報章工作,現仍經常為北美、香港及大馬的報紙雜誌撰稿。由於喜愛研究相術,數十年來潛心研習,並常與術數高人交遊,互相切磋,功力越見深厚;亦因工作上的方便,常有機會就近觀看世界名人的面相,因而在相學上更具心得。
  劉老師今年高齡88,身體健康,腦筋敏捷,經常拜讀劉老師大作的讀者,當可證明。惟是在數年前經良朋提醒,認為人生百歲,終有痿謝的一天,若將畢生研究的掌相學問就此失傳,確實可惜。何不將這些學問傳授給後輩,由是打下根基,讓他們發揚光大,亦使中國的相法學問流傳久遠。劉老師被一言驚醒,因而開班授課。數年來報讀者數以百計,俱認為在掌相學問上巳打下了基礎,以後修行,各有成就。
  劉老師定居於加拿大溫哥華,此處被譽為全球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地方。為了開班授課,每年有幾個月時間要返回香港。香港的居住環境不如溫哥華,而單程14個鐘頭的飛機航程,對一個老人⋯⋯家來說,確實是一個考驗。惟是為了傳授學問,劉老師不惜奔波勞碌。
  羊年新春,又是一個新的開始。報讀劉老師的掌相研究班,探討玄學的奧妙,揭開人生新的一幕。
  
第二期掌相研究班開始報名

今年第一期掌相研究班經巳完滿結朿,第二期新班開始報名,將會在復活節過後開課。

由於面對面教授,同學名額限為六名,有意報讀者請早報名,免致向隅。第二期結業後,

便會返回加拿大,機緣難得。查詢報名或預約看相,請致電話90917218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