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20, 2014

(笑話) 沒有勇氣



  一個旅行團安排不周,竟把兩個互不認識的男女團員,分配同住在一個有兩張床的房間裏。那位女士看見對方的儀表不俗,沒有提出反對。
  翌日再度出發,大夥兒在酒店門前,等候旅遊車來接載。一陣風吹來,把那位女士包頭的絲巾吹上了樹枝。昨夜曾經同房的男人,立即見義勇為的爬到樹上,把絲巾取了下來。
  當他把絲巾遞還給那位女士時,她不但沒有向他道謝,反而給他一個白眼。嘴裏低聲罵道:「那麼高的樹,你也敢爬上去。為甚麼昨晚那麼低的床,你就不敢爬過來?」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(笑話) 習慣成自然
  老張被公司調去上海工作,過了半年才回來。翌日與死黨老友小王同進早餐,小王看見老張的臉色不大好,心裏覺得奇怪。他們平時無所不談,可以互訴心曲。
  小王說:「你們夫妻向來恩愛,隔別了半年,俗語說:小別勝新婚,你應該心情很愉快才對呀!」
  老張說:「闖禍了!」
  小王連忙問:「闖了甚麼禍?」
  老張說:「今早起床時,我給了她300元.」
  小王問:「這是甚麼意思?」
  老張說:「我以為自己還是在上海呢,習慣成自然了!」
  小王說:「那有甚麼問題呢?你還可以討她開心,說這些錢是給她買東西的。」
  老張愁眉苦臉的說:「問題是在她收了錢之後,找還給我50元.還說了這麼一句話:下次請再來!」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(笑話) 諧趣粵曲
  以前有個粵劇大佬倌叫做馬師曾,他是多才多藝,不但是戲班的台柱演員,還替戲班編寫戲曲。由於他是丑生,所以他替自己編寫的曲詞十分諧趣,也就是廣東俗語所說的「抵死」
  他有兩句戲曲是這樣的:「你老豆個碌──碌奔走,你老母個化──為烏有呀──呀。」懂得唱粵曲的讀者,不妨用「中板」唱這兩句曲詞,便可以領略到其中的奧妙了。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(笑話) 未曾插電
  一對男女在公園裏的僻靜地方互相偎依著.男的摸挲著女的胸脯,問道:「這是甚麼東西?」
  女的荅道:「是電鈴.」
  男的又問:「既然是電鈴,怎麼我按來按去,它都不會響呢?」
  女的羞愧地回荅:「還沒有插上電,又怎麼會響?」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(笑話) 床上有甚麼
  一位老師認為學生不該死讀書,必須用啟發的方式,誘導學生追求學問。
  這天,他要教學生認識一個新字,這個新字是被子的「被」字。於是,他便用誘導的方式來啟發學生。
  他先在黑板上寫了一個「被」字,然後問小強認不認識這個字。小強搖搖頭。他又問道:「你家裏床上有甚麼東西?」
  小強想了一下,說道:「媽媽。」
  老師心裏想:「小強沒有說錯,因為他的媽媽會躺在床上。既然媽媽在床上睡覺,當然會蓋上被子了。」於是再問道:「那麼,媽媽的上面是甚麼東西?」
  小強這次回荅得很快:「是爸爸!」
  老師惱怒起來了,瞪著小強問道:「難道你們家裏沒有被子嗎?」
  小強說道:「有的.不過這時候,巳經被他們踢到地上去了。」

沒有留言: